close

嗯...我想這篇會成為我發文章有史以來做漏漏長的一篇~囧~
附上黑糖的新照喔^^另外在更詳細的提供大家關於黑糖的資訊
因為我們也是第一次帶回流浪的狗狗所以經過朋友的提醒我才發現漏了很多資訊沒發啦
照片先來:
20100330黑糖4.jpg 
黑糖:大家好~我是黑糖
20100330黑糖5.jpg 
黑糖:我已經會用這個掛在睡覺的地方的東東喝水了~姨麻說我很聰明一次就知道怎麼用了呦^^
20100330黑糖6.jpg 

黑糖:因為我的毛毛被醫生杯杯剃掉了,所以姨痲拿一件衣服給我穿怕我會冷,現在我每天都吃飽飽,終於覺得後腳比較有力氣了,比較不會搖搖晃晃的
20100330黑糖7.jpg 
黑糖:就是這些傷口害我走路好痛喔~姨麻說也是因為看到這個傷口所以才趕快把我帶去看醫生的

這邊更新一下黑糖的相關資訊:

黑糖,大約是5歲大的女生
發現地點在:基隆市仁愛區龍安街的巷子內
發現時間為:凌晨1點鐘
經醫生檢查:4合1全數通過、有點牙結石、屁股後方有被咬的傷痕、應該是傷口造成的關係所以後腿有點沒力的感覺、有耳介蟲的問題目前正在滴藥水治療中。
後續準備的醫療過程:
下星期會帶去做驅蟲的投藥、投藥的當天也會拍攝X光片檢查她的後腿部份

黑糖到肥拔家也3天了~很乖~不會亂叫
更讓我們驚奇的是這個孩子竟然會在報紙上上廁所耶~好聰明喔
這麼乖巧的孩子我跟肥拔其實很擔心會不會是被人遺棄的
肥麻家這邊常常有那種狗狗大便了都不清的沒公德心的人
很擔心黑糖會是人家養養就不想養然後丟出來的狗狗
所以認主跟領養同時啟動,希望可以幫黑糖趕快找到一個美好的家~
再來附上一張俏皮照↓
20100330黑糖3.jpg 
黑糖:快~我還要飯飯~


----------------------------------2010.03.31--------------------------------

話說前一天吧~我跟肥拔撿到了一隻很像黑柴的狗狗
20100330黑糖.jpg 
將她帶到身邊來是因為她的屁股被大狗咬了好可憐
走路後腳有一點跛跛的
晚上跟肥拔看到她之後就馬上火速衝去動物醫院掛急診
屁股的部分其實大傷口已經癒合了只剩下一些部位還有點小傷口
另外也做了4合1檢查
非常令人欣慰的是全數"歐趴"~
20100330黑糖2.jpg 
有點牙結石,後腿因為受傷肌肉有一些些萎縮
但醫生說只要她傷口好了基本上後腿的部分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腿部肌肉可以慢慢訓練回來
昨天有帶去醫院洗跳蚤做更清楚的檢查
基本上跳蚤已經都去除的差不多了~耳朵有耳介蟲的問題拿了藥水回家點
目前醫生研判應該是5歲左右的大小姐~
20100330黑糖1.jpg 
其實算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現在她對我比較信任還會對我撒嬌
個性很溫和,非常的友善
算是很乖巧的女孩我叫她她還會回來找我
我們給她取了個暫時的名字叫做~~黑糖
因為我跟肥拔當個中途還OK在多黑糖一隻生活上會變得吃力
所以看看大家是否有人願意領養,如果沒辦法領養也希望能替我們PO出去
黑糖的基本資料跟領養方式如下:

名字:黑糖
年紀:約五歲
性別:女生

目前狀況:
吃 - 非常的有食欲,可以一直吃,所以要適量給她小心吃太多

喝 - 已經會使用懸掛式的飲水器喝水

睡 - 會乖乖的窩在籠子裡睡覺

排便習慣 - 很會忍~因為之前有流浪的關係她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在家裡睡了一晚連尿尿都沒有一定要到戶外上

個性 - 很乖巧、不太會叫、雖然會害怕但是沒有什麼防禦的動作,不小心弄痛她的傷口也只是意思性的叫一聲。另外,對於很性任的人會撒嬌喔^^

檢查診斷 -  4合1歐趴~是個健康孩子。有耳介蟲目前正在點藥治療中。後腿有點沒力,應該是之前屁股受傷所以疼痛不敢用後腳支撐所照成的,關於這點醫生說對於黑糖往後的影響應該不大,腿部的肌肉可以慢慢訓練回來。

後續的處理:
1個星期後會開始投藥驅除她體內的寄生蟲
耳介蟲會持續的做治療
預計帶去做投藥的那天會順便做X光片的檢查
看看後腿的部分還有沒有任何的問題

領養方法:
有意願領養的朋友歡迎來電跟軟糖麻我洽詢
MSN:k813756@hotmail.com 
Phone:0955102723
領養得朋友需要負擔黑糖一些醫藥費
畢竟我們能力也有限,不過目前黑糖所花費得並不多

詳細的費用明細晚一點我會PO上來
另外,因為我家很暗所以照片拍得不是那麼好
目前黑糖也已經從我家轉移到肥拔家(放心!軟糖已經做好隔離的防禦了~)
肥拔家比較大可以將兩個孩子完全隔開來(一個在房間,一個在麻將房,中間還了一個房間一個客廳)
晚一點我會在去拍新照給大家看
希望有緣人可以把黑糖帶回家好好照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7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