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的文啦XD
黑糖在肥拔家也快要2周了~原本預訂看醫生的計畫備這場雨打斷
肥拔說沒關係找一天在帶黑糖去看醫生做仔細的檢查
20100330黑糖3.jpg 
↑上一篇的俏皮黑糖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家真的是增肥的天堂
黑糖到我們家的時後才9.8公斤,現在肯定變重了
改天兩隻一起帶去醫院量量有多重好了~因為軟糖我已經抱不太動了
不過肥拔說是我太虛了
(阿肥20公斤的時後我還扛在身上逛大街,軟糖15公斤不到我就在靠么說她很重了)
黑糖的新照來了呦↓
0412黑糖.jpg 
因為一直忘記拍重點給大家看,所以補上黑糖的特色
0412黑糖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流浪過...黑糖對我們算是有信任了
可是我們要抱她,她還是會害怕說...
0412黑糖2.jpg 
這孩子變壯了之後(還是變胖....)腳部有比較穩
而且她真的很好笑↑明明就是她自己要來找我,我一回頭就變成這樣...
孩子...以後如果額頭太高不要怪我黑~

重新整理一下訊息,有喜歡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黑糖,我們希望黑糖能有的美好的家
姓名:黑糖(暫定)
年齡跟性別:約五歲的大小姐
體重:9.8公斤(有變胖,等我們去醫院了會在量一次)
目前狀況:有耳介蟲,上周洗澡的時後有感覺到耳朵變比較乾淨了,持續點藥中。
4合1的部分都歐趴,算是很健康的寶寶。
後臀的部分應該是被其他的狗狗攻擊有傷口,傷口的部分已經都癒合的差不多了
之前身體嚕掉剃光毛開始長了,可惜的是傷口部分並沒有什麼長...
兩腿沒力的狀況有漸漸改善中~有開始讓她吃吃鈣液跟營養品希望對她的後腿會有幫助
個性:相處近兩個禮拜答案就是...很乖
不過其實也開始會調皮了,不過至少她的調皮不是破壞是開始要找我們玩了
會來搭腳壓什麼的,看到我們尾巴都搖的超激動
雖然有時候我都懷疑她只是要我拿東西給她吃而已...
聯絡方式:
部落格或是無名上留言都可以,或者是msn:k813756@hotmail.com,電話是0955102723
等候有緣人囉~

黑糖跟軟糖目前還是分開的~畢竟耳介蟲會傳染,所以我們還是不讓她們碰在一起
只是黑糖現在竟然會趁我們幫她打掃房間的時候給我越獄到客廳去
兩個小傢伙見面,軟糖整個閃很遠...黑糖就一附逛大街的樣子
我都快昏倒了,趕快把黑糖帶回房間去,軟糖傳染耳介蟲的話我就挫屎了
因為軟糖本來就不愛人家去碰她的耳朵跟腳
想到得天天要跟她奮戰...我還是把他們隔離好比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7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