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天日肥麻我自己安排的休假日
所以肥拔就帶著我不管沙塵暴出去走走
很難得我們是坐火車呦~不是開ㄅㄨㄅㄨ呢

我們上了區間車之後,看到了一個雙人的位置(是我!是我發現的!噩夢就開始了)
現在有一種區間車像捷運一樣的配置椅子
所以我們身邊有兩個少女,大約才10幾歲而已
重點來了...問題就在她們身上啦!!!!

我用A女跟B女來代表
A女比較年輕(她說到她才國二,大約是14、15歲左右)
B女看起來比較大(大約是17、18歲左右)

一上車我跟肥拔就一直聽她們很"大聲的對話"
--------------------------------------------------------------------------------
B女:我們那天在打高級的戰
A女:然後呢?
B女:輸掉了阿!因為都是我不熟悉的,我上去就掛了
A女:為什麼有比賽你都沒有跟我說...
B女:那天我跟你聊,你說到妳要跟妳媽去台北我就沒有講了
A女:下次跟我說啦!我想去!高級會很難嗎
B女:我覺得還好,只是我都不熟所以才會輸掉                                              (孩子...不熟就等於不會好嗎?)
A女:是喔!好啦那下次如果有特級的你在跟我說我在去
---------------------------------------------------------------------------------------
前面都還好,我聽得出來他們就是在玩現在小孩很流行的勁舞團
我對於遊戲沒有什麼不喜歡,但是孩子們你們也太大聲了吧!!!
中途她們講講就講到了遊戲中通常會有的老公老婆
就是虛擬人物互相男女選擇一位當虛你的老公跟老婆
很多遊戲都有喔^^ 繼續她們的對話
--------------------------------------------------------------------------------------
A女:我喜歡你現在掛的那顆~好好看
B女:哪有我覺得我之前那顆比較好看
A女:對了那天那個是怎樣
B女:我覺得他騙我,他說他23歲,結果他爸說他才14歲而已
A女:什麼!拜託那比我還小耶!我現在國二拜託那他也才國一而已吧
B女:我不知道阿~反正他爸說的,反正他說的不要太相信就好了
A女:那你幹嘛跟之前那個分開~不是好好的
B女:就他把帳號給那個弟弟阿!一上線就叫我老婆!結果我在MSN上面跟他說話
          我就問他,你在裡面叫我喔!他就說他沒有阿他沒有在上線~後來戒指就不見了阿
A女:我覺得是他自己賣掉的
B女:他說是那個弟弟把他賣掉的,他說他超後悔得好不好
A女:我覺得他在騙你耶~
B女:沒差啦!不用太認真
A女:妳幹嘛現實的不敢塊教一個
B女:反正我又不會那麼早結婚,沒差啦~對了!我那天阿跟我媽去市場
          結果我那個阿姨看到我就說怎麼還不嫁,拜託我幹嘛那麼早嫁~
A女:ㄟ...早點結婚還好ㄚ~妳知道我聽說結婚阿聘金都要準備一、兩百萬,喜餅是中西式各五百盒耶
         (哇咧~真的是小朋友~你們是在賣女兒喔~)
B女:是喔!不過我結婚的話一定要超過兩百萬,不然我不會結婚
.
.
.
.
-------------------------------------------------------------------------------------------------------
聽到這裡,我跟肥拔已經受不了了~
一來是她們的內容讓我肥拔快要暗笑到內傷
二來是她們真的很大聲,完全不在乎人家的眼光的
中途我已經受不了青了她們很多次
A女看的到我的臉,途中一直提醒B女要小聲一點
我還有幾次是直接瞪著B女她們才小聲一點
但是B女真的是"山東小大嬸",講話會越來越大聲
超大聲的整個車廂都是她的聲音
更恐怖的是...B女一點都不漂亮,可能還有點算是恐龍聽到她說結婚她的要求我都快要噴飯了
(我是知道我也不好看啦~但是應該不至於讓大家倒胃口吧?)
A女到是還OK,也聽得出來家裡有在教育
不過孩子們...
你們那個"聘金一、兩百萬,喜餅中西式各五百盒"是從哪裡聽來的阿?
我都快昏倒了~真的是不知道現在是世風經濟蕭條
一般人家誰能拿得出這麼多的錢壓?
喜餅那麼多,我想應該也發不完吧
而且肥拔嘴巴很壞,他說
那個A女如果家裡比較富裕的話,也許她有機會嫁到那種禮數的夫家
那個B女我想她應該是被她父母賣去給人家當傭人才會有那個價吧(肥拔妳真壞阿~)
我想現在有這樣念頭的孩子是正常的嗎?還是我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7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