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的咧.JPG 

我想...第一次認識我們家的朋友

一定會覺得為什麼都是軟糖沒有肥肥

其實肥肥在去年的8月22號就離開我們了

這幾個月來一切的改變都讓我覺得沒有辦法跟上
總覺得很多事情一直在轉換
很累很累!也很煩很煩!
原本很茂密的頭毛...默默的掉了好多!(以前多到燙髮要兩個設計師一起來弄耶~)
連我家人都在念我不要再掉頭髮了,要想辦法保護頭毛...
很多事情讓我覺得很無力也很煩躁,心情就一直跟著有很大的起伏改變
我想...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我們對肥肥的想念還有對軟糖的溺愛(真的是快變成溺愛了= =")
之前我替肥肥做了一支短片發表在無名上
讓大家認識一下這個小女孩^^

她是個很可愛的天使~到現在我們都還是很愛她的

所以部落格的名稱一直捨不得改掉,還是沿用的肥肥的生活日記

因為多了軟糖所以加了"&軟糖"

很多朋友都笑我,那如果再多一隻不就在"&.."下去嗎?

噗~我想到時候我會重新取名字了XD

背景音樂是"揮著翅膀的女孩"
很怪!人家是結婚用這個音樂我卻選來用在肥肥的懷念
不過我很希望肥肥可以像歌詞一樣驕傲得飛在空中
因為她是一隻無敵可愛的獅子,不管她在哪裡我想信她都會是很得人疼的孩子
同時也跟我自己提醒要和歌詞一樣
肥肥替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活力我也要努力走向美麗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7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