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祝福.jpg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晉升為媽媽
我看到了好多準媽媽們的心情轉換
不管在懷孕的過程中是快樂的還是難過
日子一天天的在走
以前覺得自己年輕,好像很多事都有好多個明天
看著小自己好多歲的表弟妹們都上了大學
跟自己年齡相仿的朋友當了媽媽
好像...一切事情的發生都變得好快
也覺得自己變得跟不上了很多的步調
0608祝福1.jpg 

看到朋友心情沮喪,想讓她開心所以開始做嬰兒鞋送她
從打版開始到完成的過程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拿起針線的快樂
或許是藉著這兩雙小小得嬰兒鞋,讓我感受到了新生的喜悅
我想這兩雙嬰兒鞋會帶著我滿滿的祝福送到這兩位朋友的手中
新生的喜悅我想...我也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7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