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黑糖很可憐,所以帶她回家來照顧
一開始我就知道黑糖得腳怪怪的,因為看她站的樣子覺得很不穩
昨天趁著肥拔休息帶黑糖去結紮順便照X光片
醫院通知我們去接黑糖後來解釋X光片的時候讓我更心疼這個孩子
幫黑糖結紮的醫生解釋得很清楚
依照黑糖的X光片看來應該已經不只是5歲的孩子了
因為她的脊堆上有2節已經長骨刺了
狗狗要長骨刺至少都6、7歲以上了,所以黑糖是一個老小姐= ="
另外後腳的問題,百分之百一定有出過車禍
因為兩隻後腳的關節都不在應有的位置上,而且已經形成假關節了
所以我一開始才會覺得還好,因為黑糖還可以對我噗來噗去、跳來跳去
當我聽到醫生這麼說的時後,天殺的!這孩子在受傷沒有復原的那段時間一定很辛苦
而且骨盆的右邊還有斷裂,孩子你真的很辛苦
在之前的生活你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而且醫生說黑糖以前一定有人養過
因為牙齒有洗牙過,所以從牙齒的判斷才會覺得只是大約5歲左右的毛小孩
那之前的飼主,你到底在想什麼?
難道她出了車禍變醜了,你就不要她了嗎?
她正在難過、不舒服、極度需要醫療照顧的時後你就這樣把她給拋棄了
真的是可惡到了極點!!!!!
對!我們的生活真的不是寬裕,所以我也只能給予黑糖非常非常基本的生活品質
而且因為她是浪浪,所以很慶幸的不管去哪家動物醫院都會給予我們較優惠的價格
黑糖很乖,可能是在外面流浪過很擔心又失去,所以對我們非常的依賴
我也想要再多養她,但是礙於現在的生活我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所以送養的程序繼續發送,我真的很誠懇的希望黑糖能夠有一個家
至少食衣無缺、有愛的家就可以了
結紮的黑糖要等10天去拆線,到時候我會帶相機去醫院拍X光片
因為前一天我們去台中的賽場,沒有回家去手上沒有相機可以拍照
另外,黑糖的送養小海報製作中
黑糖的毛也長出來了,最近拍照應該會更可愛、漂亮一點
四眼柴犬的黑糖,要加油!妳是個好孩子,我們都不會輕易的放棄你!
你很快就會漂漂亮亮的,想想我們剛撿到你的時候毛多麼漂亮壓~
最後,我一定要怒吼一聲:
那些該死的棄養者,我討厭你們!!!
希望你們以後也可以體驗到被棄養的感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7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