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肥麻我很不要臉的帶著軟糖去參加人家科基幫的慶生趴
話說...在我還沒養鬆獅之前我最愛的第一名就是科基犬、接著是柴犬
我很愛這種看起來胖胖腿短短的狗
0313科基幫慶生趴.jpg 
大約有20隻狗狗一起聚在這個"小禮堂"
原本堂主娘說要辦在戶外,結果下起了大雨只好全部移往室內去
堂主娘很厲害!據說才花她9天的時間,她就找到了很多的贊助零食跟商品
贈品的量不輸我們上次的鬆獅聚會呦~
而且還很猛的人人有抽獎,整個就是很厲害的主辦人
我當天整個爽翻了~畢竟人家還是很愛這種短短腿的小科基們
看到身邊都是一群一群的小科基~吼~心花怒放
因為帶著軟糖很難拍照,所以我就索性相機不帶了
這張還是"卡布麻"提供的
其實我已經有偷偷的下載了照片,這幾天整理一下再放給鬆獅狗友們看

各位科基朋友應該不介意吼~
我發現可愛的科基幫家長們很猛,好多人人手一台單眼
害我當天在想...我是不是應該真的買一台來拍軟糖
而且現在又常常會拍麻豆兒,好像真的該有一台會比較好做事= ="
讓我好好的思考一下...
照片這幾天補上,很好玩的聚會我很喜歡~
下次再把軟糖偽裝成其他狗狗跟大家一起去玩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27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